党群工作

市委党校工会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1-30 15:05:42    来源:党校工会委员会    作者:杜佩弦     点击数:


1月26日下午,市委党校工会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刘健珍主持,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共有四个议程,一是工会副主席亢保平代表校工会委员会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财务委员对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进行报告;三是对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四是校工会主席刘健珍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后取得了省级基层工会示范点、全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全市先进工作者等一系列荣誉,充分发挥了“职工之家”的平台作用,活跃了校园文化,为党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会议号召全校工会会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努力创造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