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科级干部骨干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8/10/18 11:09: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14年4月16日—17日,根据市委安排,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科级干部骨干培训班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大教室开班。来自市直机关的170 余名科级干部骨干参加了集中培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任晨光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调研员庞在煜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旨在推动市直机关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明确自身在全面深化改革和践行群众路线方面的差距、问题、目标和路径,不断掀起头脑“风暴”,补足精神之“钙”,为我市经济转型示范市建设和美丽焦作建设作了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二天,时间安排紧凑,课程设置科学,注重学习实效。培训期间共邀请市委党校5位具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教授和讲师进行授课,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广泛运用鲜活案例,注重与学员进行互动,培训内容涵盖《全面深化改革,走向民族复兴》、《沟通智慧》、《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努力探索制度反腐新路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提高宏观调控水平》等。为加强学风管理,培训班采取严格签到、固定座位和随机抽查等制度,有效提升了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在市直机关科级干部骨干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和广泛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此次培训结束后,科级干部骨干要回到本单位组织其他科级及科以下干部进行学习培训,并认真做好辅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