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校第四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联合举办纪念抗战80周年诗歌朗诵会
更新时间:2018/10/18 16:21: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纪念抗战全面爆发80周年,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7月6日上午,我校第四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联合在教育基地多媒体教室隆重举办“纪念抗战80周年诗歌朗诵会”。
      选手们有的激情朗诵各自创作或改编的诗歌作品、有的小组党员高唱红歌,缅怀抗战先烈,或歌颂改革开放成就,他们真切的情感、高亢的声音、宏伟的气势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不时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这些诗歌从各个侧面展示了抗战波澜壮阔的历史风云,再现了80年前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奋勇杀敌的壮烈景象,表达了中华儿女“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共同心愿。

      通过诗歌朗诵会,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充分体现出对抗战争英烈们的深切缅怀,增强了大家在和平年代肩负起复兴中华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大家更加珍爱和平、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