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委党校校举办“庆七一”系统活动
更新时间:2018/10/18 16:24: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来,市委党校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时刻铭记理想信念和宗旨使命,牢记党员的特殊身份、爱岗敬业,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光彩。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6月26日,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重走朱德出太行小道,重温光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朱德总司令铜像前,大家整理队列,举行授旗接旗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这次重走抗战路,真切感受到了先烈们为争取抗战胜利和民族独立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真切感受到了当今和谐安定生活的来之不易!

组织参观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对工程修建的重大背景、艰难过程以及取得的明显成效的讲解,深化了全体党员对爱国主义精神和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务实重干的自觉性。党员同志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工作中精益求精,严格要求自己,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党校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展硬笔书法展活动

为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推动“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开展,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了硬笔书法展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认真书写,不仅增强了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热爱,也培养了审美情趣,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