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第三党支部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4/26 7:35:51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在市委党校综合办公楼、圆形报告厅、学员餐厅和住宿楼醒目的位置,悬挂着第三党支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岗标识牌。公开姓名、职务和联系方式,承诺“有需要,请找我”,这是第三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创新活动载体,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的缩影。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对于我们来说,2021年是第三党支部换届之后的开局之年,是我们第三支部涵盖的新科室开展工作的开局之年,更是我们贯彻落实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强化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充分体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4月21日,第三党支部在市委党校综合楼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的通知;全体党员庄重严肃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校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张许良同志向支部党员代表颁发“党员先锋示范岗”标识牌,最后,党员代表认真领学了党员承诺书,全体党员一一签字承诺。承诺亮身份,强化党员意识。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干在实处。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积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树形象,甘于敬业奉献。在日常工作中,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做表率,主动担当作为。倡导理直气壮亮身份,主动担当做表率。承诺在最困难、最危险、最需要的时候,敢于挺身而出。




通过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切实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