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5/21 10:30:27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21年5月19日,中共焦作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学习由宁夏区委党校课题组发表的党史学习文章《守护好红色文化的精神与力量》;二是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习专题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每位党员同志逐一交流发言,气氛热烈。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晓葆、校务委员刘健珍分别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新要求、做出了新安排,并对此次的学习交流会做出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交流活动,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艰苦岁月,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