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我校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更新时间:2021/10/27 10:56:2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弘扬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10月22日、25日下午,校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冰血长津湖,异乡埋忠骨。”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近3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地跟随镜头,身临其境地目睹了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的热血感人场景,每个人无不被战士们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所感动,被气吞山河、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所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志愿军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新时代党员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