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市委党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6/17 9:45:18    来源:老干部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22年6月15日上午,市委党校离退休党支部在焦作市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馆开展“忆初心 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张秀枝带领离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由退休党员副校长苗培恩以<<深化对新时代条件下资本的认识,依法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为题,结合习近平4.29讲话精神,从深化对资本的认识到应对国际竞争、实现民族复兴的需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论述。最后,大家认真地观看了党建党史专题片《国史讲堂》,并走进“风采厅”,从领头关怀篇、峥嵘岁月篇、战斗堡垒篇、先锋模范篇、春华秋实篇等板块逐一观看,详细了解焦作先进人物和模范人物光荣事迹。

离退休老同志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使退休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立足当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