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校老干部科举办“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理论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2/9/19 10:16:21    来源:老干部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党校老干部支部在市老干部政治生活馆举办了以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阶段,如何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开展研讨。



研讨会由支部书记张秀枝主持,并首先做了发言,随后原党校副校长苗培恩,退休教师张晓琴、刘世安、胡百兰,退休党员马长安、姚保升等纷纷做了发言,他们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发展阶段、如何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作了完整、全面的讨论。             一、提高政治占位,自觉提升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面对新阶段新特征新要求,发展仍然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二、坚持以新理念为引导,更加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面对新理念要从根本理解好发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三、从实际出发,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要从发展目标上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趋势来实现中华民族真正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