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沁阳市2020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更新时间:2020/9/23 9:28:18    来源:沁阳市委党校    作者:沁阳市委…     点击数:

 

 

2020年9月14日,沁阳市2020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沁阳市委党校举行,沁阳市电教中心主任栗纾慈主持结业仪式,沁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云龙同志出席并作总结讲话。赵校长强调,培训虽然结束了,但学习永无止境,在以后的工作中,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仍然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不忘初心提高站位、勇争一流盯紧目标,为沁阳争先进位、争当焦作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先行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来自全市的63名中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沁阳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学习内容丰富多彩,课程设置针对性强,教学形式多样、方法灵活、互动性强,后勤服务完善,培训效果突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安排31次专题教育,内容涵盖政治理论教育、党规党纪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知识技能教育等5类专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熟练掌握并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在沁阳市委党校教师授课基础上,还特别邀请焦作市委党校教授和沁阳市各局委兼职教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