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温县“万名农村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更新时间:2020/9/23 9:32:44    来源:温县县委党校    作者:温县县委…     点击数:

 

 

9月9日至11日,温县2020年“万名农村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温泉街道、黄庄镇、武德镇的143名农村党员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主线,以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和服务能力为目标。在讲师配备上,党校教师,又有战斗在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还有贴近基层党员的农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一线党员干部;在课程设置上,安排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乡村振兴等业务知识,以及《学诗词、忆党史、品初心》《国学 一堂中国人的必修课》、意识形态、廉政文化建设等提升党性修养的内容在培训模式上,采取集中授课、观看党性教育片、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党建知识测试等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党员培训取得实效。

 

 

 

通过学习,参训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更加深刻,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政治立场更加坚定,提高了广大农村党员执行政策、加快发展、服务群众、依法办事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乡村振兴、打造“精致城市、品质温县”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