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武陟县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0/10/15 8:27:43    来源:武陟县委党校    作者:武陟县委…     点击数:


2020年9月17日上午,由武陟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共同举办的武陟县2020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开班。此次培训班共计三天,来自农村、机关、企业、社会组织等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27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由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谢永利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红军、县委党校副校长武清永出席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红军在讲话中指出,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举办这次培训班既是贯彻上级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对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都具有基本的保证作用。对于每位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也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同时也对学员讲了三点意见:一、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二、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切实保证这次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成果。

本次培训突出党性教育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集中授课、影视教学、交流讨论、知识测试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设置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新党章》《党员发展流程》《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课程,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了闭卷考试,以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