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解放区举办2020年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农村普通党员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0/10/15 8:29:39    来源:解放区委党校    作者:解放区委…     点击数:



9月21日至 9月23日,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在焦作地理信息产业园区一楼培训室,联合举办解放区2020年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农村普通党员培训班。来自王褚街道、上白作街道、健康产业园区的90名农村普通党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党校教师和领导干部讲课、观看电教片、现场教学、集中研讨、问卷调查、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民法典、党史知识、国防教育、保密知识等方面开展培训。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民法典、党史知识、国防教育、保密知识等的理解和认识,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五个解放”,致力打造焦作首善之区,在焦作“出重彩,更精彩”中当先锋、做示范作出自己的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