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温县2020年秋季主体班开班
更新时间:2020/10/26 14:37:32    来源:温县县委党校    作者:温县县委…     点击数:


10月20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温县2020年秋季主体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乡科级干部、公务员和中青年干部共计100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朱保平对参训学员进行入学教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来斌主持,党校常务副校长崔景洲致辞。 

温县县委组织部长朱保平对参训学员开展入学第一课学习教育。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提升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年轻干部如何更好地成长指明了方向。


主体班学员在参观温县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翟艳平讲解

陈氏太极拳传人、著名拳师陈朝霞带领主体班学员每天晨练太极拳


此次主体班共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科级干部研修班、公务员进修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三个班次,学员100人,学制1个月。采取启发式、研讨式、现场教学、互动教学模式进行,不断调动各位学员在学习上的主观能动性,确保学员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