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山阳区委党校举办全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0/10/26 14:40:32    来源:山阳区委党校    作者:山阳区委…     点击数:


10月13日至15日,山阳区委党校举办了全区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基层党委的6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封闭式培训,培训内容紧贴党员发展对象思想实际,务求实效,以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党员权利和义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史等内容为主题,采用形式多样的教学模式,增加了培训的趣味性和学员的积极性。区委党校邀请了市委党校马列教研部副主任、教授秦待见和党建部副教授赵国松,为学员送上了《深入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党的历史  坚持党的领导》两场精彩绝伦的现场授课。同时特别邀请山阳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黄应龙为学员作了《以史为鉴知兴衰  发展勿忘固国防》的国防教育学习报告。同时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到焦作市革命史展览馆进行了现场参观教学,并在培训课程中加入了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结业考试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