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温县2020年秋季主体班圆满结业
更新时间:2020/11/30 9:09:35    来源:温县县委党校    作者:温县县委…     点击数:


11月18日,温县2020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组织部培训科负责人、党校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科级干部研修班、公务员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观看电教片、考试测评、撰写调研报告等多种形式,教学形式丰富多样。一是在课程安排上,开设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课程、党内法规及国家法律法规、“四史”教育、马列毛原著课程、意识形态等内容;结合温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开设了《打造“精致城市 品质温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经验交流等内容。二是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学员论坛、党性分析会等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思想实际进行了学习研讨,学出对党忠诚、坚定信念、责任担当。三是邀请上级党校、市、县专家和领导共31人次授课,其中邀请4名县委常委领导为学员授课。另外,每天开展太极拳习练、经典诵读等特色项目,并举办了红歌赛等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丰富了学员的学习生活。

杨来斌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勤学不辍作为一种习惯,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二是要把为民尽职作为一种原则,强化担当提高站位。三、要把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作为一种态度,埋头苦干一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