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沁阳市委党校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1/4/6 10:48:09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沁阳党校     点击数:



为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把好党员“入口关”。3月24日,沁阳市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报告厅正式开班,全市17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沁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毋法铎参加开班仪式,并向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对组织负责。此次培训是发展党员必不可缺的重要步骤。各位学员是经过各基层党组织研究的,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要对自己负责。此次培训对每名学员的个人发展和进步十分重要,大家要珍惜培训机会,给自己的思想充充电、补补钙;三要对同学负责。做到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出入会场期间保持适当间隔。

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专题讲座、视频教学、分组讨论、闭卷考试等形式进行,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行解读,并通过开展“我的入党初心是什么”和“怎样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交流讨论,引导参训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悟初心、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