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温县县委党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更新时间:2021/4/9 11:07:00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温县党校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和要求,常务副校长、党支部书记崔景洲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根据工作要求,一是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安排学习计划,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今年组织生活的重点,并进行了安排部署。二是坚持“党校姓党”,立足党性教育主责主业的定位,党校人要在党史学习上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把党史学习作为党员日常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积极发挥党校教育培训党员干部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将党史学习纳入年度各类主体班的必修课,根据不同培训对象,各有侧重的邀请党史专家教授来党校授课,提升培训实效。四是参与全县理论宣讲团组织的集中宣讲,打造精品党史专题课,形成党校教学品牌特色。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绩来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