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省委党校调研组莅临修武县委党校调研指导
更新时间:2021/5/1 10:45:48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修武分校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校务委员会专职委员、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刘致学,公务员培训部主任、一级调研员袁生福,工作处副处长焦玉琦,与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副校长王晓葆一同莅临修武县委党校,对校区建设、教学管理、学员管理等方面进行调研指导。修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长春陪同调研。
     省、市党校领导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县委党校学员就餐区、学员住宿区、学术报告厅、教学区等,并对正在举办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各位领导参观了“叠彩洞精神党性教育馆”,并驱车亲赴叠彩洞进行实地考察。
     在考察调研期间,刘致学等省、市领导听取了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长春关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工作情况等的汇报介绍,对修武党校新校区建设及社会化后勤运营模式等予以高度肯定。
     刘致学希望,修武党校在校区及硬件设施逐步配套完善的基础上,要在软件建设方面取得更大成绩,真正发挥干部教育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侯志强要求,修武党校按照省委党校领导提出的指导意见,认真完善提高,进一步做好党校工作。要立足本职,在保证主体班培训的前提下,利用硬件条件优势,做好社会培训工作。
     崔琳表示,修武县委一贯重视党校各项建设,注重发挥党校作用,今后要按照省市领导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把工作做得更好,努力建设一流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