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武陟县2021年春季乡科级干部暨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更新时间:2021/6/4 7:42:22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分校工作…     点击数:

5月19日,武陟县2021年春季乡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西滑封精神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史长运主持结业典礼并作总结讲话。



结业典礼上,史长运校长为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班干部和学员代表结合这一个月的学习生活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所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各位学员在精神上补了钙、能力上加了油、知识上充了电、情谊上架了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自身的能力水平。



史长运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在授课内容上突出党校的主业主课、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突出体验式教学、突出师资队伍高质量。在学员管理上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在组织生活和日常管理中的作用,引导学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营造了遵规守纪、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在学习效果上基本达到了培训预期目的,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通过专设党史教育单元的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交流分享,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提升了党性修养。



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培训,学员们都纷纷感慨受益颇多,同时表示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以此次培训班学习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从而汲取力量,全身心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