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温县县委党校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21/9/14 16:35:49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9月6日上午,温县县委党校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务副校长崔景洲在会上领学了讲话内容,并结合党校工作实际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践行带头讲学习,“事有所成,必先为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性,学深悟透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要紧密结合党校实际工作,发挥党校在党员干部培训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主体班教学计划,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这是激励,更是鞭策。全体教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