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温县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更新时间:2021/9/30 9:55:57    来源:温县县委党校    作者:佚名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温县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培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部分农村、县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15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县委党校副校长郑瑞华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范莉萍作重要讲话。



范莉萍指出,党员发展对象要深刻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一要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目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党的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二要端正态度,保证学习效果。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全面深入贯彻“五个带头”,把所学知识最大化地转换为生产力,为温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坚定信念,争取早日入党。结合“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增强为民服务理念,提升工作能力,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结业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了党的基本理论、性质纲领、光辉历程等内容,旨在切实端正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提升思想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