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真重视 真落实 真见效
——温县县委党校“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扎实有效
更新时间:2021/9/30 9:59:27    来源:温县县委党校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开展以来,温县县委党校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措施有力,成效明显。



一是规定动作快落实。党校把“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作为当前推进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召开专题动员会,及时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学习计划,组织自学和集中学习,开展线上、线下知识测试,切实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全面梳理职责制度,每周五开展“讲业务、谈发展”业务大讲堂活动,引导大家进一步明确责任,找准定位,认清差距,整改提高。

二是自选动作有特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系列讲话精神,率先开展了“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悟透精神实质、理解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大家讲政治守规矩、重业务敢担当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党校师资队伍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结合实际见成效。自活动开展以来,党校全体人员积极参与,进一步明确守规矩首先守的是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懂业务懂的是职责和要求,及时学习贯彻国家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精准把握批示指示精神;真落实就是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干事创业的先锋表率,打破了思想上的固化僵化,焕发了新的生机活力,有力推进了党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