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中共沁阳市委党校“文明上网·从我做起”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1 11:08:46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进一步倡导网络文明,宣传主旋律,弘扬正能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中共沁阳市委党校于2021年9月30日,在全校开展了“文明上网·从我做起”活动。

活动中,市委党校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文明上网自律公约》和《文明上网倡议书》,并签订了《文明上网承诺书》。本次活动宣传普及了文明上网的基本要求、重要意义和注意事项,要求全体人员自觉遵纪守法,不传不信谣言、不随意跟帖、不浏览和转发不良信息、不破坏网络秩序、不沉溺虚拟空间,积极传播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文明上网、依法上网、安全上网。

通过开展活动,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道德意识。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和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氛围和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