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中共沁阳市委党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生活伴我行”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1 11:10:22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发挥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全体人员勤俭节约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中共沁阳市委党校于2021年9月30日,在全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生活伴我行”活动,党员、干部、教职工共计12人参加。

活动中,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谈党的传家宝——勤俭节约》,签订了《厉行节约·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承诺书》。本次活动宣传普及了勤俭节约、绿色环保和绿色消费理念,倡导了节约粮食、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约用纸、文明用餐、绿色出行、绿色消费、勤俭持家等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增强全体人员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全体人员主动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增强了“节约、绿色、低碳、环保”意识,倡导了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