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坚定信念对党忠诚  求真务实敢于当担”
——沁阳市举办2021年度下半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1/10/20 10:27:06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21年10月13日,沁阳市2021年度下半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沁阳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沁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毋法铎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来自各市直单位、乡镇、办事处、企业的代表,共计196人参加培训。



会上,毋部长要求学员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学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的组织奠定思想基础。二是对照党员标准,加强党性修养。要求学员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党章要求,以党员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效果。要求学员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理论与实际、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将所学理论灵活运用,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原理解决问题,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严格日常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员培训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每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如有发热、咳嗽、胸闷等症状的,及时报告、就医。

本次培训为期3天,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础理论、党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沁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规党纪、乡村振兴等内容,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