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温县宗教中国化方向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21/10/20 10:30:16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21年10月14日,温县宗教中国化方向培训班开班。来自温县宗教界的73名人士参加了此次培训。温县县委党校党支部委员、一级主任科员任玉杰致辞并主持开班式,温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宗教局局长耿士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耿士伟指出,宗教教职人员要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一要学习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感受温县厚重文化历史,为推动宗教和睦和社会稳定发挥宗教界的积极作用。二要贯彻好。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结合即将开展的中国化讲经讲道活动,力争出一批中国化讲经讲道的精品力作。三要坚持好。引导信教群众热爱祖国,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坚持走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正确道路。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温县历史和宗教政策法规等内容,是我县规范宗教事务管理,加强爱国宗教团体建设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