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温县2021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21/11/2 10:43:01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温县2021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70余名乡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咪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来斌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崔景洲发表致辞。



李小咪指出,参训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嘱托,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为实现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勤学苦练、奋勇争先。一要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上常修常炼。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二要在注重实际、实事求是上持之以恒。党员干部要坚持从实际出发,不辱使命,戒骄戒躁,谦虚谨慎,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营造敢想敢干、多想多干、勇拓新路的干事氛围和创业激情。三要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上起而行之。党员干部要增强群众工作的本领,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把急难险重的岗位当作自身综合素质和责任担当的试金石,进一步成长进步,担当作为。四要在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上时刻警醒。要自觉把遵规守纪作为内心的朴素信仰,树立起“党员是公仆,干部是服务,领导是责任”的理念,时刻约束自己的举止言行,把权力作为服务人民群众的武器,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五要在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上比学赶超。青年党员干部要珍惜时光,秉持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更新知识体系,力求将所学用到实际,用于推动工作,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培训班为一个月,采取课堂教学和专题研讨、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等教学单位,融入了温县县情县史特色课程,新增了“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专题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着力培养建设一支高素质、勇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