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坚定信念对党忠诚  实事求是敢于担当”
沁阳市举办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1/12/20 16:18:42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增强党员遵规守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农村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沁阳市于2021年12月7日举办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沁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刘美霞主持开班仪式,沁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金安出席并做动员讲话,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优秀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赵部长做动员讲话,要求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用相长,成为信仰坚定、对党忠诚、本领高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党员干部。

本次培训主要有3个亮点:一是培训内容“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家风建设等内容开展培训,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党员头脑,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二是培训地点“新”。本次培训在沁阳市百万农村党员进党校培训基地——紫陵镇赵寨村举行,将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紧密结合。通过参观黑陶小镇、赵寨村史馆等处,让学员见证沁阳市农村产业振兴、生态宜居、乡风文明、基层党建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效,激发学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和服务本领。三是开班仪式“新”。在开班仪式上,通过佩戴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等庄严仪式,加深学员对党员身份的认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时代担当精神,发扬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精神,为加快建设“三城一区”,奋力开启沁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