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沁阳市2022年第一期新时代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开班啦
更新时间:2022/5/18 17:36:36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开班仪式


2022年5月16日上午,沁阳市第一期新时代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在沁阳市委党校开班,来自沁阳市相关单位的46名新时代科级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受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军委托,由沁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金安做开班仪式讲话,中共沁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刘美霞主持开班仪式并宣读培训班纪律。

会上,沁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金安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把对党绝对忠诚刻印在脑海、融化在血液、熔铸在灵魂、体现在行动。二是重实效,提升综合素质。通过科学的课程设置、贴近实际的授课内容和新颖的授课方式,学员要自觉把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沁阳市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创造性。三是敢担当,用结果来答题交卷。大多数学员都是近年新提拔的科级干部,也是沁阳的中流砥柱,要在工作中有激情、有闯劲、有能力,更要在关键时期冲锋在前、紧要关头担当作为。四是守纪律,展现良好作风。做为学员要做到“三要”,要放下事务专心学、要放下架子虚心学、要放下杂念安心学。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沁阳市委组织部和沁阳市委党校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在课程设置方面,从实际出发,安排了“课前案例分享”、“能力作风建设年”科级干部论坛、新时代三城一区“擂台比武”、“课堂大练兵”等教学活动,将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增强学员政治理论的同时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让新时代科级干部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真正成长为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可堪大用的高素质科级干部,为建设“三城一区”现代化新沁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