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中共沁阳市委党校开展“端午粽叶悠悠香廉洁提醒正当时”活动
更新时间:2022/6/6 15:53:13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中共沁阳市委党校于2022年6月2日,开展“端午粽叶悠悠香  廉洁提醒正当时”活动,党员、干部共计12人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家风故事》和《中共沁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沁纪通[2022]4号)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到“廉洁从家出发”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既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又要从自己做起,管好身边人和家属,严守纪律红线。

最后,党校副校长刘美霞要求全体人员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节俭意识,并自觉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