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孟州市2022年春季干部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22/6/15 10:33:15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22年6月7日上午,孟州市2022年春季干部培训班在孟州市委党校开班,94名乡科级干部、公务员和中青年干部参加这次培训。开班仪式上孟州市委副书记、孟州市委党校校长杨建路作重要讲话。孟州市委常委、孟州市委组织部部长邵飞主持。

本次培训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新形势,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培训总学时和学习课程总体不变的前提下,培训方式进行优化调整,乡科级干部研修班、公务员进修班“主会场”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分会场”等方式同步进行。

开班仪式上,孟州市委副书记、孟州市委党校校长杨建路指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前进、实现十九大确定的战略目标的必然要求。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干诠释忠诚,以作为彰显价值,为孟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建路同志对本次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以绝对忠诚之心恪守为政之德,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建设孟州,发展孟州;二是锐意进取,以奋发进取之心勇担发展之责,练就干好工作的本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严格自警自律,以崇德敬畏之心坚守法纪底线,党员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不断提高道德水平,自警自律、慎独慎微。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孟州市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要求,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十大战略”进党校、进课堂、进头脑,精心设置课程,不仅有专家教授、党政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同志的面授,还安排了现场案例教学、学员论坛、读书交流会、集中调研等,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