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修武县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22/6/15 10:35:18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6月13日上午,修武县委组织部和修武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2 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修武县委党校开班,共7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修武县委党校副校长李佐邦主持开班仪式并宣读培训班纪律。修武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梁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梁涛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参训学员做到三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三是严格遵守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此次培训为期3天,主要采取专题授课、观看视频、结业考试的方式进行,切实加强对党的新生力量的培养,帮助党员发展对象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