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孟州市2022年春季干部培训班学员参观焦作廉政教育基地
更新时间:2022/6/28 10:56:39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培训班学员廉洁从政意识、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6月20日下午,孟州市2022年春季干部培训班学员来到焦作市廉政教育基地暨孟州市廉润初心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韩愈文化教育馆、家风教育馆、红色教育馆、警示教育馆等各个场馆。结合讲解员的讲解与图片、图板、视频展示,大家详细了解了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和取得的成果,以及腐败给党和国家及个人家庭带来的危害。通过学习大家自觉警醒反思,切实增强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完成了一次拒腐防变的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畅谈所思所悟,纷纷表示一定以案为鉴,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实际工作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良好家风,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廉洁奉公,争做清正廉洁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