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焦作市“五星”支部创建“村社干部大比武”市级预赛在中共修武县委党校顺利举办
更新时间:2022/6/28 11:01:38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22年6月25日,焦作市“五星”支部创建“村社干部大比武”市级预赛在中共修武县委党校新校区举办。本次活动由焦作市“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修武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承办。来自焦作各县(市、区)的12支参赛队伍齐聚修武,走进中共修武县委党校新校区,在多动能厅上演了精彩纷呈的“大比武”。比赛共分为村社干部亮相、支部创建观点辩论赛以及评委点评等环节。



此次活动推动了“五星”支部创建任务落实,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广大农村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党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通过大比武,激发了斗志,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鼓起了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知难而进、勇争一流,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