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孟州市2022年春季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更新时间:2022/7/11 9:39:17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7月6日,孟州市2022年春季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在孟州市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孟州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孟州市委党校精心组织,邀请孟州市党政领导干部和专家进行授课,同时围绕“十大战略”主要内容安排了专题授课。在培训期间开展了“能力作风建设年”干部论坛、读书交流会、重温入党誓词、诵唱经典和唱红歌等活动,组织到沁阳市和温县进行了现场教学。本期培训班完美呈现了理论学习系统全面、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活泼生动、结合实际扎实深入和组织管理严格有效。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一致表示,一个月的党校学习高效有序,获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把此次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推动孟州高质量发展的同向合力,把忠诚和担当转化成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奉献社会的具体行动,把决心和能力转化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具体行动,为孟州美好明天和明天更美好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