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武陟县委党校开展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培训
更新时间:2022/7/11 9:46:33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俄乌冲突是当今世界形势的焦点热点,为深入开展形势政策教育,进一步提高武陟县党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7月4日上午,武陟县委党校邀请河南理工大学副教授、河南省首批青年理论宣讲家申海涛就当前乌克兰局势与大国关系,对2022年春季乡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俄乌冲突的最新局势、俄乌冲突的多种原因、俄乌冲突的前瞻影响”三个方面系统分析了俄罗斯与乌克兰冲突及当前局势。

通过聆听申海涛教授的深刻分析和精彩讲解,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俄乌冲突和当前发展形势的认识,深刻感受到我国发展奋斗的艰辛和成就的来之不易,充分体会到中国制度的优越性,激发了浓厚的爱党爱国情感,增强了政治定力、唤醒了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要更加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书写好武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新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