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修武县2022年第一期乡科级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22/8/25 18:09:28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激励全县乡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砥砺初心、践行使命,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8月22日,修武县2022年第一期乡科级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修武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修武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修武县委党校校长孙小献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修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崔琳主持开班仪式,全县57名学员参加培训。



孙小献就做好此次学习培训强调,一要以对党忠诚筑牢信仰之基,要增强理论修养,革除畏难思想,坚持严于律己,准确把握学习核心要义和思想内涵。二要以会学善学挖掘力量之源,常抓不懈促落实,把各项学习内容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不断在学用结合中,提高知识化、专业化水平。三要以修德担当压实立身之本,自觉加强拼搏精神、担当精神、实干精神的养成,勇于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中挑重担、打硬仗,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为实现修武高质量发展、建设修武新篇章贡献青年力量。

崔琳在开班仪式上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奋发进学。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真正做到有所收获,有所启迪。二要学思兼顾,提升才干。要把学习培训成果放到实际工作中去理解、去运用、去升华,用学习所得去研究工作、解决问题。三要遵守纪律学。要遵守各项学习纪律,自觉地以党员标准约束和规范自己的思想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