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温县供电公司“百万党员进党校”充电蓄能强党性
更新时间:2022/8/19 11:34:13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8月17日,2022年国网温县供电公司“百万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温县县委党校开班。该培训班由温县县委党校和国网温县供电公司联合组织举办,温县县委党校支部委员、一级主任科员任玉杰主持,温县县委党校支部委员、一级主任科员申卫东作动员讲话,来自各个工作岗位的80名党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为期3天。



申卫东强调,参训人员通过培训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感悟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自觉主动地鼓干劲、当先锋。一是要把思想摆进去,端正态度,严肃认真“学”;二是要把脑子摆进去,入脑入心,全面系统“学”;三是要把身子摆进去,知行合一,转化运用“学”。

本次培训是国网温县供电公司党委对党的建设和党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落实,旨在提高国网温县供电公司全体党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