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锤炼党性 凝聚力量
——温县县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开展拓展训练
更新时间:2022/9/19 17:41:43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更好地增强学员党性修养,树立团队意识、凝聚团队力量,9月16日,温县县委党校2022年秋季主体班65人赴沁阳市紫陵镇赵寨村——太行山南麓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封闭式拓展训练。



在教官的严格督导下,学员们开展了团队组建、开营仪式、集体登山、信任背摔、达芬奇密码、生命动力圈等训练项目,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密切配合,出色地完成了各个训练项目。

拓展训练不仅是一种身体素质的训练,更是一种心灵力量的锤炼。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将“小我”融入到团队的“大我”中,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也增强了队伍战斗力和执行力。学员们表示,要将拓展训练中收获的奋发向上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运用到今后实际工作中,为温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