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市委党校召开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小组会议
更新时间:2022/9/21 12:34:17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9月20日,全市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小组会议在市委党校二楼会议室举行。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小组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晓葆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市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县级党校近年来办学成果的全面检验,是推动县级党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

会议要求,要通过此次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县级党校的业务指导,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目的,全面提升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积极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各县级党校已按照要求完成单位自评工作。即日,全市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小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自评报告、查阅档案材料、查看基础设施、参观现场教学点、召开评议会议等方式对各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开展实地评估工作,进行评估和赋分,形成评估反馈意见,审定后正式反馈被评估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和同级党委组织部,同时上报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