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博爱县2023年秋季学期干部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23/10/17 11:02:38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博爱县委…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博爱县2023年秋季学期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王咏生出席。

会议提出全体干部学员要坚定信念,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表率,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理论修养和政治修养;要勤学善思,在苦练内功强本领上做表率,提高学习能力、强化实践能力、提高推动发展能力;要扛牢责任,在担当作为促发展上做表率,燃烧激情想干事、勇于担当敢干事、身先士卒会干事;要廉洁自律,在严守底线强规矩上做表率,敬畏权力、修剪欲望、干净干事。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全县共有87名乡科级和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课程紧紧围绕党性修养、党的创新理论、相关业务知识等,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教育等内容。邀请县委领导、党校专家教授、职能部门业务骨干为学员们授课,让全体干部学员能够持续提高党性修养,加强自身建设,为打造“一城一乡一都一枢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博爱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