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温县党校开展2023年秋季主体班拓展训练
更新时间:2023/10/17 11:03:31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温县县委…     点击数:


为增强主体班学员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学员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协作意识,10月12日,温县党校2023年秋季主体班学员前往洛阳嵩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封闭式拓展训练。

在教官带领下,学员们进行了军姿、队列等科目的队列训练,展示团队高昂的气势和振奋的精神风貌。接着开始组建团队、起队名和口号、创作队歌、制作队旗,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团队文化。开展了沙场点兵、艰难使命、汉诺塔、生命动力圈等一系列打造团队精神、竞争意识、创新观念的拓展训练。拓展训练期间,参训学员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出色完成了所有拓展项目。学员们在完成各项活动过程中更加了解信任,也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友情。

参训学员表示,要将拓展训练中收获的奋发向上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运用到接下来的培训学习中,运用到今后工作中,为开创温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