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温县基层妇联“领头燕”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23/11/3 16:21:17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温县县委…     点击数:


11月2日上午,温县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及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县直部分单位妇委会主任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县委副书记王琳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妇联主席张雪冰主持,县委党校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杨彩虹作开班致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妇女干部队伍是妇联组织发挥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广大妇女群众服务的前提和保证;二要把握重点,学以致用,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在乡村建设中发挥作用,助力乡村振兴;三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内外兼修,综合提升,展现新时代妇联干部有能力、敢担当、善作为的良好风貌。

此次培训班是在“全国妇女十三大”会议召开、“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之际开展的一次重要培训。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和县委党校精心安排了符合新时代妇联干部特点和实际需求的学习内容,既有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知识讲座相融合,又有素质提升与心理关怀相协调。旨在培养造就高素质妇联干部队伍,更好地发挥妇联干部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帼国力量。(中共温县县委党校张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