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平顶山市委党校莅临温县参观考察现场教学点
更新时间:2023/11/28 16:10:55    来源:温县县委党校    作者:张颖颖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校建设,加强市县党校间学习交流互鉴,11月13日,平顶山市委党校及焦作市委党校考察组一行11人到温县开展现场教学点观摩考察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李小咪及县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杨彩虹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陈家沟祖祠、中国太极拳博物馆、

杨露禅学拳处进行参观,听取有关温县太极拳文化传承保护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对温县党校打造陈家沟现场教学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察组表示对太极拳的历史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深刻感受到了太极拳所蕴含的文化内涵。下一步,将会努力搭建双方党校学习交流平台,让更多培训学员能够了解太极文化的魅力。

近年来,温县县委党校按照市县组织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的部署安排和县委领导的要求,挖掘整合全县各类优质教学资源,突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实践特色,努力打造具有温县特色的现场教学品牌,使现场教学点成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第二课堂”,并不断同周边兄弟党校交流互鉴,共同践行党校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