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解放区委党校:三月情暖雷锋日
更新时间:2024-3-19 15:26:21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中共解放…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区委党校联合友谊路社区、金山医院志愿者共同参与此次学雷锋公益活动,在分包的万联世纪城小区开展,由解放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德江带队,设置义诊台并邀请医护人员开展义诊志愿服务等。

志愿者们运用专业设备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同时,针对一些患有高血压、高血糖及其他基础疾病的居民,详细地讲解日常药品的适应症、用法及注意事项等医学常识,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行为方式。这项服务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让大家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

此次学雷锋公益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也使志愿者们在实践中深化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本次活动中党员们在实境课堂中深入贯彻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深入基层和一线的实践中既提升了自己,又服务了群众。

下一步,解放区委党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公益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公益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发挥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