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中共武陟县委党校学习陈希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上的讲话
更新时间:2024-3-19 15:47:18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中共武陟…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武陟县委党校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常务副校长李文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陈希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学习和领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中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作为县级党校,要准确把握基本培训的内涵要义,深刻认识开展基本培训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推动我县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是始终突出主题主线,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完善课程体系,整合教学资源,推动教学创新,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量升质优;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教学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教学是中心工作,教师个人要苦练内功本领、深入开展调研、弘扬严勤细实作风,要打造立得住叫得响的课程,讲深讲透讲活党的创新理论;三是依规齐抓教与学,把从严治校落到实处。聚焦教师和学员两个主体、教与学两个环节,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贯彻到党校教育教学全过程、落实到党校工作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