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温县2024年第一期“百万党员进党校”及新党员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24-3-19 15:49:09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中共温县…     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温县2024年第一期“百万党员进党校”及新党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返乡创业人员、致富带头人、个体工商户、电商从业人员党员代表和全县乡镇(街道)党员共计231人参加此次培训。县委党校校委会委员石玉梅主持会议,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倩倩宣读培训纪律,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委党建研究中心主任郑彦斌作重要讲话。

郑彦斌指出,要珍惜机会,身心融入,保持求知若渴的精神,端正学风,力戒浮躁,专心学习。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将培训成果综合运用到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要严肃纪律,强化管理,确保培训班学风正、作风好、质量高,展示出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每名党员都要有“为民办事、为民造福”的温县情怀,把责任使命扛在肩头,把支持基层工作放在前头,各尽所能,为温县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此次培训期为三天,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文体活动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了党的创新论、电商直播行业探讨、乡村振兴等内容,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执行政策、服务群众、依法办事和解决问题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