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我校邀请新乡市委党校张敬民教授为全市农村支部书记培训班作报告
更新时间:2018/10/18 16:56: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我校邀请新乡市委党校张敬民教授为全市农村支部书记培训班作报告。
      张教授以《如何当好农村党支部书记》为主题,着重讲解了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结合自身下基层调查研究成果和身边先进村事例,围绕新形势下农村转型的重要性现场说法,通过系列案例,张教授对当
前新形势下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张教授为提高广大农村干部的自身素质、增强农村干部发展农村经济、带领群众致富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做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推进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意义重大。
      学员纷纷表示,此场报告会受益匪浅,对修身正己做好群众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引路人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