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我校在沁阳分校举办2017年度全市党校系统(分校)教学观摩会
更新时间:2018/10/18 16:58: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元月10日,我校在沁阳分校举办了2017年度焦作市党校系统(分校)教学观摩会。市委党校副校长张瑞生出席观摩会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冯立新主持。

      此次教学观摩会共有6名分校教师参加比赛,参赛专题有十九大精神解读、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与美丽中国、党内法规解读。参赛教师个个精神饱满、仪态大方。讲授专题主题突出和内容逻辑严密。经过激烈比赛,根据现场评委打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教学观摩比赛结束后,参会教研人员分组进行了讨论和点评,在充分肯定此次教学观摩比赛中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今后教学的努力方向。

      通过开展教学观摩活动,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提升了素质和教学技能,增强了分校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分校教研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各分校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全体教研人员30多人参加了教学观摩会。